三菱日联:结构性看空美元!这一重大风险“潜伏”2018年02月08日 09:36
  周四(2月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在隔夜大幅走高,升至90关口上方后,目前高位持稳,徘徊于90.30附近。
  针对美元的前景表现,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TMU)研究团队撰文如下:
  美元结构性看空的又一关键推动因素开始发挥作用,但因美国股市备受关注,最新发布的美国贸易报告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视。
  该报告揭晓了美国12月贸易逆差的另一显著恶化。12月贸易逆差从11月的504亿美元急剧扩大至541亿美元,这是自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以来最严重的贸易逆差。
  不利的事态发展显然与特朗普政府希望降低贸易赤字的愿望相冲突,这可能会加剧担忧,即不断扩大的贸易逆差将给特朗普政府施加越来越大的压力来实施保护主义贸易政策。
  整体来看,我们继续认为美国的双赤字可能扩大,在中长期内对美元构成结构性的负面影响。
  北京时间2月8日08:34,美元指数报90.2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