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策略师:美股周一可能还要跌!但这次大概率将触底
2018年02月12日 11:06
  上周美国乃至全球股市的走势可谓跌宕起伏,尽管有逆转,但更多的则充斥着暴跌。过去一周以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在2个交易日内下跌逾1000点。道琼斯指数自2月2日以来累计下跌逾6%,从两周前录得纪录高点以来已累计下跌逾10%。
  与此同时,上周五(2月9日)道指在巨震中反弹超过300点,但其仍创下逾两年最差单周表现。标准普尔500指数当天收涨1.49%至2619.55点,纳斯达克综合股价指数收高1.44%,报6874.49点。
  BMOCapitalMarkets首席投资策略师BrianBelski上周五认为,本周一(2月12日)市场可能还要下跌,因为按历史价格表现看,周一通常是一周中最糟糕的一天。事实上,根据1928年以来的数据,只有每周一是平均每周都会下跌的一天,在总下跌天数里,周一的占比最高。
  同时,标普500指数上周四(2月8日)正式进入了较纪录高点跌10%的调整区域。他对此评论称,历史上周四通常是一周内表现第二差的一天。不仅如此。他说,这也是自1950年以来标普500指数从记录高点下跌10%用时最短的一次。
  对于未来几天的展望,Belski预计,投资者在周末市场关闭期间会有更多的时间来思考,鉴于周一不佳的历史记录,很可能下周一会出现一个低点。
  不过,Belski认为本周一美股大概率将触底。他坚称,“美国股市仍处于长期牛市中,但令人失望的是市场情绪并不冷静。”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