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股逆转盘中跌势收涨 关注美联储会议纪要2018年02月22日 10:08
  欧洲股市周三(2月21日)下午收高,因投资者将注意力集中在企业财报和数据发布上。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0.16%,尽管商业板块和主要股市都指向不同的方向。鉴于市场在下午早些时候基本上持下跌态势,这一收盘价显示出了上行趋势。
  基本资源价格上涨1.6%,使其成为表现最好的板块。据报道,在宣布2017年全年业绩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达到147.6亿美元后,Glencore领涨欧洲股指。该公司股价收盘上涨5.2%。
  金融服务和旅游业也表现不错,分别收涨0.94和0.92%。前一行业方面,德意志交易所收涨2.9%。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德国证券交易所运营商新任首席执行官表示,随着英国退欧的开始,他的公司将目标锁定在伦敦的四分之一的欧元清算市场。
  科技股收于平线下方,收复了当天早些时候盈利消息公布后的跌势。法国IT服务公司Atos的净利润增长了11%,略低于分析师的预期。该股收盘下跌5.4%。
  石油和天然气类股也略有下跌,收盘下跌0.18%。他们也收复了早些时候的跌势,这次是由评级下调引起的。例如,在摩根大通将股票减为减持后,SiemensGamesa股价下跌1.7%。
  美国股市周三走高,投资者等待美联储最新会议纪要的公布。工业和金融类股的上涨推动了主要股指的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50点。
  科技股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1%,因为Facebook、Alphabet和Netflix股价均上涨。
  加拿大皇家银行撰文指出,考虑到市场对于通胀的迷恋,我们认为会议纪要被理解为强化通胀形势坚挺的可能性很高,利率决议中措辞调整非常重要,会议纪要可能被理解为鹰派。去年年中,美联储开始宣传通胀将仍低于2%的通胀目标,到最终放弃这一措辞,改为今年通胀将上扬,这意味着美联储远离鸽派立场,有关这一细节的讨论或将被视为关键性的转变。另一个改变是增加了“进一步”这个词,也就是“进一步渐进加息是需要的”,这或许为今年加息奠定了强有力的基调,我们认为美联储今年将加息4次,会议纪要可能将加强这一观点。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