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周期有望开启 推动港股向好2018年02月27日 11:15
  尽管春节前全球市场遭遇了一番短期波动,但在春节期间,恒生指数累计涨幅达3%。
  对于港股后市,易方达港股通红利基金经理唐建卓表示,全球经济的强劲复苏,对包括香港在内的新兴市场来说,将预示着新一轮新周期有望开启。
  同时,近年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颇有成效,使国内很多行业发生了结构性的变化,行业集中度得到提升,大型龙头企业收入和市场份额不断提高,企业盈利状况得到很大改善,银行资产负债表压力也得到了极大的缓解。市场预期未来12个月恒生指数企业盈利增速仍有17%。唐建卓表示,中长期来看,恒生指数较高的盈利增速水平将对港股后市上涨形成内在的支撑因素。
  另外,政策方面也将给2018年的香港市场带来利好。市场将会允许同股不同权的公司在香港市场IPO,这有利于大量优质企业在香港市场上市。H股全流通也将会激发上市公司在港股释放业绩动力,香港市场和A股市场未来的ETF通、新股通等政策也将会吸引全球和国内更多的资金参与港股市场。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