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向H股股东提供好医生境外上市股票配额方案被否
2018年03月20日 09:22
  由于占大多数比例的A股股东不同意,中国平安向H股股东提供即将在香港上市的平安好医生股票保证配额议案,告吹了。
  昨日,中国平安在深圳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8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以及2018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
  会议上对关于《关于仅向本公司H股股东提供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平安好医生)境外上市保证配额》的议案进行了投票。在临时股东大会、H股类别股东大会上,拥有三分之二以上投票权的投票赞成了该议案,议案获得正式通过。但是,在A股类别股东大会上,有约16%的股份数(参会股东代表的股份数)投赞成票,84%的股份数投出了反对票(代表股份数17.86亿),导致该议案没有通过。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上述议案未同时获临时股东大会、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H股类别股东大会通过。中国平安表示,将不会向本公司任何股东(包括A股股东和H股股东)就平安好医生境外上市提供保证配额。
  “仅向H股股东配额而A股股东不能获得配额,是这次特别议案告吹的主要原因。”分析人士表示。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