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国际:美元/日元短期目标108.802018年04月10日 09:31
  中信银行(国际)周二(4月10日)表示,上周五公布的三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0.3万个,是去年九月以来的最小增幅,低于市场预期,显示三月就业增速放缓;而失业率连续第六个月持稳在在17年低点4.1%。
  另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五发表就任以来的首次关于美国经济前景的讲话,表示联储局将持续有耐性地落实循序加息步伐,以令通胀处于控制之中,但中美贸易摩擦再升级,周五尾盘美汇指数下跌0.32%至90.14。
  此外,上周四美国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预计未来一段时间美国将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但在数小时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再对额外1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上周五中国回应表示,若美国落实有关措施,中方将立刻进行大力度的反击,中美贸易战带动日元上升。
  该行表示,避险货币日元虽然有所上升,但市场预期已基本消化相关影响,除非贸易战大幅恶化,否则汇市前景不会有太大改变,指出美元兑日元在104.65至105.40之间已经形成强力支持区,回升上106.20上方在技术层面上是利好美元信号,短期内会再次挑战阻力位107.50,预期目标位于108.80附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