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美元最新技术分析2018年04月18日 09:14
  周三(4月18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窄幅震荡于1.4300紧下方,上日英镑刷新脱欧后新高1.4376。
  英镑/美元近期已经突破年内高位,但是在遭到强烈的阻力后该汇价重返重要心理关口1.43下方。
  目前的问题在于是否在4月13日的双重顶部下方进行逢低买入,亦或是这暗示英镑存在更多的下行?
  目前英镑交投在1.4300紧下方,上日英镑最高触及1.4376,最低触及1.4285。
  年内迄今,英镑/美元一直是G10中表现最好的货币,受助于脱欧过渡协议的达成及英国央行最快在下个月5月10日会议上升息的前景。
  不过,有迹象表明,英国经济在第一季度末失去了动力,英国退欧谈判尚未结束,前方仍有障碍。
  那么接下来英镑/美元将怎么走?
  总的来看,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英国和欧盟之间是否达成自由贸易的协议,所以在那之前,在当前水平做多存在一定风险。直到存在进一步迹象显示经济和脱欧进展可以保证英国央行完全进一步加息之前,存在很好的理由回撤。
  就目前而言,周二英国的数据喜忧参半,不过加拿大丰业银行分析师依旧认为英镑升值存在可能。
  下行方面来看,荷兰合作银行分析师认为,英镑多头在未来1-3个月将表现踌躇,欧元/英镑存在进一步走高的可能。不过鉴于英国和欧盟有可能在最后一秒达成自由贸易协议,预计欧元/英镑在未来12个月目标指向0.84附近。
  从技术角度来看,英镑/美元突破200周均线1.4235是关键,多头目前需收高于1月高点1.4346来进一步涨向1.5022。重要心理关口目标位于1.40,下一支撑看向1.3960以及4个月上升趋势线1.3844。
  北京时间4月18日08:10,英镑/美元报1.4297/99。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