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股收盘上涨 关注美债、原油及美法首脑会晤2018年04月25日 09:35
  欧洲股市周二(4月24日)收盘走高,因投资者对债券收益率和最新的企业收益进行了监控。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暂时接近平线,多数板块和主要交易所处于消极区域。
  旅游和休闲类股表现最差,下跌1.4%。英国财政部表示,计划支持拟议中的固定赔率投注站的最大押注,该行业被威廉?希尔拖累下滑。消息传出后,这家英国公司的股价下跌了12.7%。
  与此同时,石油和天然气股周二领涨,涨幅为1%,此前巴克莱公布了其首选的欧洲石油和炼油类股。英国石油、道达尔、荷兰皇家壳牌和OMV都被这家英国银行评为“青睐的股票”,从而使每家公司的股价都走高。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3%
  数据方面,德国IFO经济研究所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4月份的商业信心连续第五个月下滑。今年4月,德国企业信心指数降至102.1,低于3月份的103.3。
  美国一些最大的公司公布了强劲的季度业绩后,华尔街股市开盘走高。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债券市场指标,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2014年1月以来首次触及3%。投资者在4月份抛售美国国债,从而推高了国债收益率,因为人们相信通胀上升,这可能会促使美联储更快地收紧货币政策。
  另一个让投资者忙碌的市场话题是石油市场。周二,由于担心美国对伊朗实施制裁,布伦特原油价格突破75美元/桶。但在下午4点50分,美油布油都略有回落。
  其他方面,随着法国总统马克龙继续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投资者将关注政治领域的任何消息。他目前正在那里会见特朗普总统。
  尽管安全、贸易和经济增长预计仍将是讨论的最前线,但另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是伊朗核协议。周末期间,马卡龙表示,没有“B计划”来限制国家的核目标。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