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KNF表态不会禁止加密货币 此类交易在该国均属合法
2018年06月07日 09:36
  FinanceMagnates周三(6月6日)报道称,与主流媒体的报道相反,波兰金融监管局(KNF)称,波兰法律没有禁止加密货币交易活动。
  根据KNF网站信息显示,波兰法律并未禁止交易加密资产和交易平台,因此这类交易在波兰共和国境内是“合法的”。
  尽管如此,波兰已经进行了本地化的尝试,以规范加密货币的某些特性,但从来没有正式禁止加密货币交易行为。相反,该国只是采取类似于其他国家的立场来规范新兴产业,从而防止其被用于犯罪活动。
  KNF的通告还提到将颁布新法律来规范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使其符合反洗钱和反恐金融立法。
  新波兰法案将于7月13日生效,列出了受此条例约束的实体,这些实体被称为“义务机构”。这些实体的名单很长,并没有明确提及某些加密货币,但似乎比特币交易所和促进加密货币交易作为其主要业务的一部分实体将被视为有义务的机构。
  尽管如此,禁止加密货币ICO的规定依然有效。同时波兰当局最近发起了一项运动,向公民宣传加密货币和保证金交易涉及的潜在风险。
  该活动还指出,由于缺乏适当的规章制度,这意味着与严格管制的传统金融市场不同,加密资产对于投资者的安全而言有些模糊。
  5月份早些时候,波兰财政部公布了该国税法的最新情况,称其不会对来自加密货币交易的收入征税。该国财政部通过声明表示,将深入分析并更好地规范新兴产业。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