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对美朝首脑协议持谨慎态度 欧股承压下滑2018年06月13日 09:31
  欧洲股市周二(6月12日)收盘跌至平盘略下方,因投资者消化了美国和朝鲜之间历史性的双边会议传出的消息。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周二收低0.11%,脱离了盘中稍早的高点。从行业来看,大多数主要行业在收盘时表现出了好坏参半的情况。
  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43%,法国CAC40指数也下跌0.38%。德国DAX指数收盘持平。
  周二盘中,投资者的主要焦点是朝鲜和美国之间的协议。其希望在朝鲜半岛实现无核化和持久的“和平政权”。金正恩表示,两国领导人签署的协议将导致世界发生“重大”变化,而特朗普似乎相信,朝鲜冲突将很快结束。
  尽管这一消息似乎是乐观的,但投资者仍对每个国家将其定义为“完全的核化”持谨慎态度。在峰会结束后,世界各地的市场都暂停了呼吸,华尔街在欧市收盘时表现混合至略微走高。
  就数据而言,截至今年4月的3个月里,英国工人的工资增长速度较慢。根据官方数据,包括奖金在内的总收入年率增长2.5%,低于3月份的2.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