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数据”和并购活动传佳音 纳指再创历史新高2018年06月15日 10:11
  周四(6月14日),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跃升至历史新高,原因是并购活动提振了科技股和媒体股。
  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9%,至7,761.04点,Facebook也创下历史新高。Netflix和Alphabet也为该指数的上涨做出了贡献。标准普尔500指数也收高,上涨0.3%,至2,7872.49点。
  21世纪福克斯股价上涨2.1%,此前NBC环球的母公司康卡斯特宣布以650亿美元收购这家媒体巨头的几家主要子公司。康卡斯特的出价高于迪斯尼,其同意支付524亿美元的交易。康卡斯特股价上涨4.6%,迪士尼上涨1.3%。
  BTIG分析师RichGreenfield向CNBC表示:“我认为,这真的是他们重新打造一家看起来像迪士尼的公司的机会。”
  与此同时,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25.89点,收于25175.31点,因银行股下跌抵消了迪士尼的收益。
  摩根大通和高盛的股价分别回落了1.8%和0.1%。美国银行和摩根士丹利也有所下跌。欧洲央行表示,将在明年夏季之前暂缓加息,导致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此后,银行类股下跌。指标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2.94%。
  Sri-KumarGlobalStrategies全球战略总裁KomalSri-Kumar称,欧洲央行的声明“并不令人意外。”他指出,“欧元区在2017年实现了良好的地区增长表现后,第一季度增长放缓”,并补充称,由于欧元区的通胀仍低于央行的目标,“没有收紧的紧迫性”。
  美国商务部公布5月零售销售增长0.8%,远高于预估的0.4%。这也标志着自去年11月以来零售销售的最大增长。股票期货在数据发布后增加涨势。
  “在经历了一段平庸的开局之后,……第二季度的消费者支出确实有所改善,”布莱克利咨询集团首席投资官PeterBoockvar表示。“消费者看到他们的税负降低且工资上涨,这有助于抵消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
  美国劳工部还报告称,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近44年半低点,显示就业市场趋紧。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