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的一张图!花旗:以史为鉴 美元恐崩溃2018年06月21日 10:11
  就在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就美元发出警告之际,另一国际知名投行花旗(Citi)也给美元多头发出了警告声音。
  花旗首席技术分析师TomFitzpatrick周四(6月21日)警告称,美元极有可能已见顶,如果遵循以前的模式,那么美元将很快跌破近期底部。
  Fitzpatrick指出,ICE美元指数的总体走势与其在2001年7月触及高点后的熊市走势非常相似(见下图)。
  根据花旗,美元指数在2001年见顶之后暴跌14%,随后展开短暂的反弹,然后又恢复大跌走势。
  Fitzpatrick认为,美元指数在2017年见顶之后也暴跌了15%,如今同样呈现反弹态势,但这可能与上一个周期类似。美元指数可能在触及短期高点后转为下跌,并恢复长达数年的下跌趋势。
  假如美元果然恢复下跌走势的话,那么对于黄金多头而言将是一个好消息。
  Fitzpatrick在5月14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曾指出,鉴于美元前景看衰,花旗预计金价短期有望升至1365美元/盎司。
  摩根士丹利策略师最近表示,近几个月一直是外汇市场主旋律的美元反弹现在已经结束,美元兑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竞争对手的汇率将恢复此前的跌势。
  摩根士丹利外汇团队预计,在年底ICE美元指数将跌至89,较当前水平下滑约6.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