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商品疲软 美国股市也好不了2018年08月17日 10:31
  Kitco新闻周四(8月16日)报道,据媒体智库(BloombergIntelligence)的数据,今年夏天大宗商品的大幅下跌可能是美国股市未被注意到的“宏观风险上升”的迹象。
  媒体智库高级商品策略师MikeMcGlone在本周早些时候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商品价格下跌与全球经济复苏不一致,除非经济下滑是宏观风险上升的预警。这将使美国股市处于更大的劣势。”
  该报告指出,如果大宗商品未能从目前的卖出魔咒中反弹,那可能意味着全球经济前景出现问题。
  我们认为,如果商品没有从这个新兴牛市的最重大修正中恢复过来,那么宏观指标对美国股市来说风险更大。随着大宗商品价格回落,债券收益率上升的趋势似乎已经结束。McGlone写道,随着大宗商品价格回落,收益率不太可能重新回升。
  贸易紧张局势,包括土耳其最近的货币危机,一直在严重影响商品。
  “现货媒体商品指数(BCOM)从2017年第一季度的高点和2017年第四季度的低点重新审视其初始支撑区域。债券收益率已经开始对BCOM近10%的修正作出反应,因为美国10年期债券已经从3%的收益阻力中退出,”该策略师表示。
  McGlone强调铜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关键指标。铜价在上个月一直非常波动,周三降至一年低点,此前有消息称全球供应不会受到智利Escondida(世界最大铜矿)再次罢工的影响。
  报告称“自2015年12月美联储紧缩周期开始以来,大宗商品的折价与全球经济走平的主题相映衬。该商品修正指数远高于10%,应该会对这种情况产生影响,铜是主要指标。”
  在触及去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后,Comex9月期铜合约周四出现修正性反弹,最后交易于每磅2.6275美元,当日上涨约2.64%。
  “金属市场的命运可能依赖于从7月支撑区恢复的铜价。今年的低点反映了2016年12月的峰值-这标志着突破牛市反弹,“McGlone说。“在中国股市的压力下,铜的进一步下跌应该受到限制。如果铜持续低于这一支撑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影响将是巨大的。”
  此外,策略师补充道,铜与黄金的比率过低而没有任何影响。
  “将该比率与10年期收益率的平均值相比,录得2011年以来的最大差值。在过去20年中,铜与黄金的比率为0.83与10年期收益率相关。自2011年以来,平均比率为4.9,约为现在的水平,而10年期收益率为2.22%。收益率比这个平均值高约70个基点,”McGlone解释道。
  根据该报告,除非商品价格下跌是全球经济面临更大风险的迹象,否则价格应该会很快反弹。“可能需要持续的美元走强以及转向较弱的全球经济才能将价格维持在较低水平,”McGlone说。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