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中美贸易谈判结果2018年08月21日 09:57
  欧洲股市周一(8月20日)收盘走高,投资者等待着本周晚些时候将举行的全球最大经济体之间的贸易谈判的结果。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暂时收涨0.57%,多数板块收于积极区域。
  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43%,法国CAC40指数上涨0.65%,德国DAX指数上涨1%。外围市场也收涨。
  欧洲的基本资源是周一表现最好的板块之一,上涨0.85%,因市场对美中贸易谈判可能取得突破的乐观情绪再度升温。唯一受到轻微压力的行业是公用事业公司,整体水平略低于平线。
  在华尔街,股市在企业并购活动中上涨,主要股指在欧洲收盘时创下历史新高。食品和饮料巨头百事公司周一表示,将以3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以色列公司SodaStream。
  在政治新闻中,美国和中国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贸易谈判,市场参与者希望他们能找到解决不断升级的关税战争的方法。据报道,会谈将在华盛顿举行,不久美国将对中国商品征收新的关税。贸易官员的会晤再次引发了人们对11月特朗普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之间可能举行峰会的猜测。
  在其他地方,投资者密切关注着土耳其传出的消息。上周,里拉的大幅下跌引发了人们对新兴市场货币和股票大幅下跌的担忧。今年以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已下跌逾40%。
  与此同时,对希腊来说,周一是历史性的一天,因为这个欧洲国家从近10年的外部金融援助中走出来。它的政府已经成功地结束了第三次救助计划,尽管之前有过怀疑,但它已经采取了所有债权人要求的措施。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