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商:英国脱欧板上钉钉 未来几周做多英镑/美元
2018年10月11日 10:14
  周四(10月11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位于1.3210附近水平徘徊。近期英镑/美元自1.2920附近低位展开反弹,本周已经连续2个交易日以阳线收涨。上一交易日汇价加速上扬,触及1.3216高位。
  英镑之所以大幅走强,主要受近期英国脱欧谈判方面传出的积极消息提振。据外媒报道,欧盟负责英国脱欧事务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耶周三(10月10日)表示,“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就英国有序脱欧达成协议,目前已经就英国脱欧协议中80-85%的条款达成一致。”
  受此影响,上一交易日英镑/美元加速反弹上行,触及2周高位1.3216,当日上涨0.45%。与此同时,英镑兑欧元触及6月15日以来高位0.8723。”
  欧盟28国领导人峰会将于下周将召开。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及交易策略,日内Aspen交易集团分析师DaveFloyd最新撰文称,随着英国脱欧方面传出的积极消息,且近期美元维持疲软基调,英镑/美元受助大幅上涨,且预计接下来将继续走强。
  交易策略方面,DaveFloyd表示,英国脱欧已经板上钉钉,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甚至是几周,做多英镑/美元是完全值得考虑的。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接下来可重点关注:
  14:45法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15:00瑞典央行副行长史金斯利就经济形势和当前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18:45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弗利葛在比利时央行就“英国货币政策面临的全球和国内挑战”发表讲话
  20:30美国9月未季调消费者物价指数
  20:30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
  北京时间08:30,英镑/美元报1.3209/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