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开始颓了? 投行:王者始终是王者!2018年10月16日 09:52
  周二(10月1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5.05附近水平徘徊。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高级外汇策略师JaneFoley最新撰文,对美元走势前景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由于美国经济增长势头继续吸引投资者,新兴市场资产的抛售直接转化为美元的强势。
  近期美元的吸引力意味着从新兴市场流出的资金原本可能直接流向日元和瑞郎等传统避险资产,现在却被吸引到美元身上。然而近几个交易日美国股市大幅下跌,导致这些趋势发生重大变化,并导致美元被重新定价。
  从近5个交易日的行情来看,美元成为表现第二差的G10货币,仅次于加元。但本行仍坚持看涨美元,这是在假设美国经济增长前景良好的基础上的。
  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或几周,无论美国股市和美元的最新大幅波动是对牛市的修正回调,还是市场人气的转折点,都将变得显而易见。
  然而本行认为,到2019年下半年,美元吸引力将减弱。届时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美联储(Fed)利率趋于稳定、且对预算赤字的更大关注可能会给美元前景蒙上一层阴影。但未来几个月美国经济数据进一步走强的可能性,以及美联储的鹰派立场,均暗示美元可能尚未触顶。
  此外本行认为,欧元/美元2019年中可能跌向1.12。之后则预计欧元将小幅走强,但这是在假设欧元处于支撑环境的情况下。
  北京时间08:10,美元指数报95.07,欧元/美元报1.1583/8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