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翼奖”港股通公司价值盛典在深圳隆重举行2018年10月25日 09:05
  10月19日,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价值盛典在深圳隆重召开,来自港股通公司、投资机构、第三方服务机构等方面的近300名人士参会,百余家港股通上市公司揽得四大奖项。广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沈明高,兴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忆东等资本市场知名人士就宏观经济走向、港股市场投资策略等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据悉,这也是首届“金翼奖”港股通公司价值盛典。
  作为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互联互通的成果,沪港通于2014年11月17日开通,深港通于2016年12月5日正式开通。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本月初,通过沪港通及深港通的渠道,内地资金南下抢筹港股,累计流入超7000亿人民币,已成为港股市场上不可忽视的力量。
  与此同时,目前港股通公司有逾460家,内地投资者该如何甄别?如何更好发掘港股通公司投资价值?港股通公司又有哪些渠道可以更好地向内地投资者推介?正是基于上述原因,作为国内资本市场的主流财经媒体,证券时报发起举办“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价值盛典”活动,旨在表彰优质港股通上市公司,提升这些公司在两地资本市场的品牌形象,促进A股和港股市场的更深入合作与交流,给投资者提供更多元化的理财选择。
  本次活动得到市场各方热情参与,港股通公司纷纷主动报名参与,包括了投资者耳熟能详的农业银行、中国石油化工股份、万科企业、中国铝业、中国中冶、中国恒大、恒安国际、美图公司、金蝶国际……合计市值超10万亿港元!网络投票也得到了网友的积极参与,仅一个月时间就收到了逾40万票的投票。
  本次评选活动分四大奖项共计135个上榜名单,分别为: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价值实力榜(50家)、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成长实力榜(30家)、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投资回报实力榜(30家)、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领军人物榜(10人)/卓越人物榜(15人)。
  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价值盛典还围绕“互联互通背景下的港股通公司高质量发展”、“互联互通背景下的港股通公司价值传播”这两大主题,由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和港股通公司高管进行了圆桌对话。
  据了解,证券时报2018“金翼奖”港股通公司价值盛典设置的四大奖项,根据港股通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增长率等指标进行入围筛选,并结合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方式,最终决选出奖项名单。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