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唱空声渐响 欧元、英镑、黄金走势分析预测2018年11月20日 09:31
  周一(11月19日),美元指数跌向96关口附近,主要非美货币以及现货黄金则小幅反弹。近日,包括高盛在内的多家投行开始唱空美元。
  Orbex撰文就欧元、英镑以及黄金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欧元/美元
  该货币对上周五强劲上涨,最终收于下降趋势线上方。欧元仍交投于1.1435-1.1460阻力位下方。要让欧元达到下一个阻力位(1.1547-1.1525),清除这一阻力位至关重要。若欧元未能突破阻力位,则可能令欧元在区间内交易。1.1315-1.1300较低支撑可能会被测试。不过,只要这一支撑持续下去,欧元可能会寻求升高。
  英镑/美元
  英镑/美元的波动仍在继续。在汇价从1.3132-1.1308阻力位大幅下跌后,英镑重挫向支撑区域。英镑/美元从1.2828水准反弹,不过,料将维持在区间内。只要上述阻力位和支撑位保持不变,汇价就可能在该水平内保持波动。下行风险方面,如收于1.2828下方,可能会瞄准1.2683下行目标,该目标正等待被重新测试。
  黄金
  上周五黄金价格强劲上涨。金价在突破1213.50高点后,收于阻力位1223.50附近。这导致了短暂的回调。只要回调幅度有限,我们预计金价将突破阻力位。下行方面,近期触及的1213.50附近高点可能会起到支撑作用。这可能会使金价偏向下行。如果跌破这一水平,贵金属价格可能会跌至1204.08。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