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骇!美元明年要跌1100点?摩根士丹利:关键原因不是美联储而是
2018年11月30日 08:23
  周四(11月29日)报道,著名投行摩根士丹利今日给出骇人报告。
  该行全球汇市策略负责人HansRedeker表示,美元指数明年将更为弱势,不仅缘于美联储潜在的暂缓加息的决定,更重要的是,全球大型经济体,如欧洲、日本和中国在全球金融市场的投资减少所致,这使得美元需求减少。
  Hans称,这一情形对美国而言是重要影响,当前美国在财政和贸易上存在两大赤字,美国需要全球的投资者购买美国债券。
  “当你的负债增加时,你需要某些国家来购买债券,这也就意味你需要关注全球资本是否充裕,而当前资本量大幅下降,由此认为明年将有较少的资本流向美国购买美债。”
  此前美联储加息使得美债收益率持续攀升,吸引了全球资金投入,增加美元买盘兴趣,使得2018年的美元表现进一步加强。
  迄今为止美元指数已经向上攀升了4.9%,但摩根认为之后的日子将是灾难,预期美元指数在2019年第四季度或从当前97点位下方位置直挫至85一线,至2020年末进一步跌至81一线。
  Hans解释,这是缘于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后会逐渐将资金撤出美国市场,寻找更好的投资途径,此前进入美国市场的资金也并未进入实体,而是在美国的基金市场中流转。
  当前新兴市场的表现开始给到较好的回报收益。
  本周早些时间摩根士丹利上调了新兴市场的股市评级,从低配(underweight)调升至超配(overweight),而将美股下调为低配,这一立场与该行预测2019年新兴经济体经济增长稳定,较其他地方放缓的观点是一致的。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