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超短债12年来每年正收益分红120次2018年12月06日 09:04
  国内资格最老的超短债基金——嘉实超短债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实现了每年为投资者赚钱的小目标。
  Wind数据统计,截至12月3日,嘉实超短债自2006年4月26日成立以来,每年都获得了正收益。近1年收益率6.44%,在同类基金中高居榜首;今年以来收益率4.98%,也排名同类前1/2;成立以来收益率54.96%。而且嘉实超短债基金喜欢分红帮助投资者落袋为安,自成立以来已经分红120次,高居债券型基金之首。
  嘉实超短债主要以债券类资产为主。三季报显示,现金占比35.89%,债券占比57.39%。债券持有主要是短久期(半年左右)的高等级债券(AA+),包括企业短期融资券和金融债券,重仓债券主要是信用评级较高的央企相关债券。在理财人士看来,超短债基金兼具有债券基金和货币基金的优点,被视为货币基金增强版。其中嘉实超短债流动性堪比货币基金,最快T+1日资金就可以赎回到账。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