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O:2018年全球谷物产量和库存预期减少,但整体供应依然充足
2018年12月12日 09:07
  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发布的月度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谷物产量预计为25.95亿吨,略低于11月份的预测,比上年的创纪录水平减少6250万吨或2.4%。
  FAO预计2018年全球大米产量将创下新高,达到5.13亿吨,比上年增加1.3%。马达加斯加大米产量数据下调,因为田间评估结果显示降雨不均以及风暴天气造成产量恢复力度低于早先预期。相比之下,一些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产量数据上调,尤其是秘鲁,主要原因是单产提高。
  2018年全球小麦产量预计为7.251亿吨,比11月份的预测值低280万吨,因为土耳其和俄罗斯的产量数据下调。全球粗粮产量数据下调310万吨,为13.57亿吨,因为大麦和高粱产量数据下调。不过全球玉米产量数据依然不变,其中乌克兰的产量增幅被美国的产量降幅所抵消。
  北半球2019年收获的冬小麦播种工作进展顺利。在美国,小麦价格上涨,可能鼓励农户多种小麦,不过增幅可能受到过量降雨的制约。欧盟冬小麦播种面积预期恢复性增长,但是干燥天气影响到部分成员另,而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小麦播种面积预期提高,这些地区天气整体良好。同样在亚洲地区,好天气有利于中国和印度小麦作物生长。不过巴基斯坦水源供应下滑,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小麦初期生长。
  在南半球,农户正在种植2019年夏粮作物。天气条件良好,价格上涨,提振阿根廷和巴西的玉米产量前景,产量有望从2017年下滑的水平上恢复。在南非,玉米播种面积预期增加。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