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跌双顶图形形成!美元指数恐将一路暴跌至96?2019年06月04日 09:57
  周一(6月3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加速下滑,最低触及97.11。日内最新出炉的ISM制造业等数据表现疲弱,以及美联储官员布拉德有关将很快降息的言论均令美元承压。
  Forexlive主编AdamButton撰文指出,美元反复测试并试图突破近期高点,但均以失败告终,这对金价在1266美元附近反转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无论是欧元/美元维持于1.10上方,抑或是美元/日元受抑于112关口,外汇市场传递的信息都是清晰而响亮的。
  独立分析师AmirKhedri撰文指出,美元指数DXY未能突破98.3这一重要阻力水平,这是其第三次对其发起攻击,但最终未能突破这一阻力位。
  Khedri还指出,97.50是双顶形态模式的颈线,其已经失守,因此利空双顶形态模式已经完成。
  Khedri预计美元指数将下降至首个目标97.15,如跌破,第二个目标将指向96.75。第三个目标则位于96关口。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