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冲高回落 短线谨慎追涨2019年06月19日 16:46
  盘中重要消息:
  1、习近平应约与特朗普通电话。
  2、央行对中小银行开展MLF增量操作,总操作量2400亿元。
  4、21世纪报:推动《住房租赁条例》的立法,并准备在今年出台。
  行业表现:
  行业板块普遍走高,避险情绪明显降温,令贵金属行业跌逾1%,环保工程、船舶制造、航天航空、港口水运等涨幅居前。
  行情概述及观点:
  A股开盘大幅跳空高开,一改近段时间的颓势,沪指一度触及2960点的震荡平台下沿,但市场整体显得后劲不足,午后逐渐回落,并以日内最低点收盘,沪指及创业板收盘涨近1%,期指三大主力合约均涨逾1%,陆股通资金净流入超50亿元。中美贸易摩擦对中国资本市场,乃至全球股市都带来极大的提振,令市场风险偏好得到明显的改善。不过上证指数遇阻于震荡平台上沿,而中证500则继续维持在平台内整理,尽管成交量较前几个交易日明显放大,但市场尚未出现明显转强的迹象。不过纵观自四月以来的回落,最初的因素更多是来源于国内宏观政策层面的变化,而非贸易摩擦,后者只是其中的催化剂。因此在贸易摩擦缓和过后,国内的政策重心仍将围绕稳增长、防风险、以及体制性、结构性问题展开,市场风险偏好在短期内得到改善过后,仍有可能受到抑制。上证指数仍有可能继续保持在2963点下方整理,建议谨慎追高,IH1907合约,2830附近逢高介入空单,上方30点止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