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投行:美元已被高估 小心特朗普突然“出手”干预
2019年06月24日 10:20
  周一(6月24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开盘承压,目前交投在96.10附近,逼近96关口。
  上周美联储决议释放鸽派信号,美元连续三日大跌,周跌幅达到130余点,或1.37%。
  针对美元的前景表现,美银美林至客户的报告中指出,美国为对抗强势美元而进行干预的风险正在上升。
  该行称,特朗普可能会以美元企稳为由进行这种干预。
  美银美林称,这种干预并不是他们的基本预期。
  该行称,美元被高估,实际有效汇率比长期平均水平高出13%左右。
  美银美林表示,如果美联储(Fed)的宽松政策没有压低美元,也没有发出警告,那么下一步的风险就是“正式的货币干预”,这种风险正在上升。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