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即将落地 谨慎观望为主2019年07月29日 16:45
  盘中重要消息: 
  1、财政部:每年安排20亿元资金奖励开展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 
  2、上海、深圳“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和沈阳国资国企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专项工作(以下简称综改试验)已正式启动。 
  行业表现: 
  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专用设备、电子元件、材料、船舶延续升势,多元金融、券商信托、石油、港口则表现疲软。 
  行情概述及观点: 
  两市开盘震荡过后,便逐渐回落,保持平盘下方运行,午后市场逐渐回暖,主要指数收于平盘附近,受益于科创板的推动,现阶段中小盘指数表现要略优于大盘蓝筹指数。量能进一步萎缩,陆股通资金亦出现明显分化,沪股通净流出13.1亿元,深股通则流入16.9亿元。市场尽管呈现出稳步回升的走势,但在三大重磅事件结果公布前,不确定性资金整体情绪较为谨慎。随着结果公布,市场连续在3052-2804间盘整近三个月后,或将迎来变盘节点,因而当前投资者仍需多一份耐心,在下一阶段大致基调确定后,再进行操作。建议观望为主,风险偏好较高的投资者, IC1908合约逢高介入空单,谨慎追涨。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