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重返市场 期指看涨情绪不高2019年08月08日 16:39
  盘中重要消息: 
  1、  中国7月出口同比增10.3%进口增0.4%,均好于预期。 
  2、央行将通过香港金管局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发行央票。 
  行业表现: 
  行业板块普遍回升,船舶制造板块飙升7%,珠宝、银行、安防、通讯、酿酒等板块涨幅均超1%。 
  行情概述及观点: 
  受到证金降低转融资利率的刺激,两市跳空高开,券商板块拉升推动指数第一波上扬,而午后银行股的突然发力,令指数进一步回升,沪指更是逼近2800点整数关口,涨近1%,沪深300/上证50与中证500指数分化明显,前者大幅拉涨,后者则仅走高0.64%。两市成交量小幅回落,陆股通资金则重新转回净流入,达到29亿元,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期货市场情绪依然较为谨慎,合约贴水均有所扩大。尽管券商、银行轮番发力,但资金在遭遇重挫后,2800点及五日均线均未能攻破,市场情绪短期内预计将难获得较为明显的修复,短期内窄幅震荡整理对于市场而言,或许已是较为积极的形态。在贸易问题尚未解决、政策尚无明显刺激信号前,投资者仍需谨慎追涨。建议IH1909空单继续持有。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