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跌停引人忧 市场趋势仍难改2019年08月09日 17:10
  盘中重要消息: 
  1、  中国7月CPI同比上涨2.8%,创去年2月以来新高。 
  2、中国7月PPI同比下降0.3%,环比下降0.2% 
  行业表现: 
  行业板块全线走弱,航天航空、通讯行业跌逾2%,交运、多元金融、电信、券商等跌幅居前。 
  行情概述及观点: 
  隔夜欧美市场回暖,叠加证监会副主席发声稳定市场预期,推动A股跳空高开一举收复2800点整数关口,不过随着盘中中兴通讯跌停,另一只白马股安琪酵母跌停,引发市场对白马股业绩前景的担忧,大盘主要指数应声回落,沪指收跌0.71%,深市三大指数及中证500均跌超1%。两市成交量有所放大,而期指近远月合约价差进一步扩大,市场情绪仍显得较为低迷,不过陆股通资金则连续两个交易日逆势流入,合计为18.3亿元,大部分来源于深股通。尽管受到利好刺激,贸易问题的影响逐渐淡化,但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二季度企业财报亦面临着较大的不确定性,而这也成为抑制近来市场走势的重要因素之一;加之CPI继续上行,PPI走弱,货币政策宽松空间有限,而工业企业利润或将再度受到挤压,在一定程度上使得投资者的预期发生了一些松动。当前市场的弱势格局并未因近几日的回升而出现根本性的转变,建议投资者谨慎追涨,IH1909合约关注2960附近压力。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