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医药股持续走强2019年08月27日 09:18
  近期医药股持续走强,尤其是,华北制药在6个交易日内实现5日涨停,这似乎让市场闻到了久违的医药“牛市”味道。
  部分机构指出,未来医药板块行情的演绎有可能参考2013年,从龙头扩散到全面医药牛市行情。
  具体到个股方面,从近10日涨幅来看,华北制药无疑是医药股领涨的资金龙头,近10个交易日,华北制药涨幅达74%,天宇股份、龙津药业、通化金马、福安药业等多股涨幅超20%。
  新版《药品管理法》全面落实MAH制度,将对制药行业格局带来深远影响,药品创新将进入前所未有的积极局面,创新药研制风险将得到较大的释放,创新药的价值在临床试验阶段就能得到体现。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