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上市公司公告(9月10日)2019年09月10日 09:31
  江淮汽车:1-8月累计销量同比降11.54%
  江淮汽车(600418)公告,8月份,公司销量为26347辆,同比下降28.16%;1-8月累计销量为28.91万辆,同比下降11.54%。
  大秦铁路:1-8月大秦线货物运输量同比减少3.98%
  大秦铁路(601006)公告,2019年8月,公司核心经营资产大秦线完成货物运输量3417万吨,同比减少8.83%。2019年1-8月,大秦线累计完成货物运输量28965万吨,同比减少3.98%。
  北汽蓝谷:北汽新能源1-8月销量同比增26%
  北汽蓝谷(600733)公告,8月份,公司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量为10705辆,同比增长12.8%;1-8月累计销量为88373辆,同比增长26.03%。
  首开股份:1-8月签约金额587亿元同比增加35%
  首开股份(600376)公告,2019年8月份,公司实现签约面积31.40万平方米,签约金额76.42亿元。2019年1-8月,公司共实现签约面积210.47万平方米,同比增加26.12%;签约金额587.23亿元,同比增加35.11%。
  小康股份:8月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7.59%
  小康股份(601127)公告,8月份,公司汽车销量为23649辆,同比增长17.59%;1-8月累计销量18.52万辆,同比下降18.96%。
  恒瑞医药:两个抗肿瘤药品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
  恒瑞医药(600276)公告,公司及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临床试验通知书,涉及药品SHR-1316注射液、SHR-1704注射液,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SHR-1316作为PD-L1单抗药物,可以解除PD-L1介导的免疫抑制效应,增强杀伤性T细胞的功能,发挥调动机体免疫系统清除体内肿瘤细胞的作用。SHR-1704是一种人源化单克隆抗体,可促使抗原呈递细胞成熟,发挥抗肿瘤作用。
  中国软件:子公司拟9500万元参设海南联合创新研究院
  中国软件(600536)公告,公司子公司中软系统拟与中电有限、中电(海南)数字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中电(海南)联合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标的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其中中软系统出资9500万,占注册资本19%。此次投资主要为集中力量攻关,推进“飞腾+麒麟”(简称PK)体系的创新发展,从而加快PK体系产品成熟发展和生态完善,实现转型升级,全面支撑自主创新工程的规模化发展。
  南京医药:意向收购恩华和润部分股权
  南京医药(600713)公告,公司与恩华药业、自然人陈支援签署《合作意向书》,公司以取得恩华和润控股股权为目的,意向收购恩华药业和自然人陈支援分别持有的恩华和润部分股权,最终至少持有恩华和润51%以上股权。若上述交易完成,恩华和润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江苏地区整体业务网络建设。在恩华和润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后,预计增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10亿元以上。
  复星医药:苯磺酸氨氯地平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复星医药(600196)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药友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关于苯磺酸氨氯地平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苯磺酸氨氯地平片主要用于高血压、冠心病的治疗。
  四创电子:国有股权无偿划转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中电博微
  四创电子(60099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三十八所拟将其持有公司45.67%股权无偿划转至中电博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本次收购已经触发中电博微的要约收购义务,中电博微将依法向证监会提交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申请。此次无偿划转的实施将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由三十八所变更为中电博微,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更,仍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
  南京新百:筹划收购上海蓝海科瑞金融信息服务合伙企业 10日起停牌
  南京新百(600682)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三胞集团来函,三胞集团正在筹划涉及由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上海蓝海科瑞金融信息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100%财产份额事宜,该事项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情形。公司股票自9月10日开市起开始停牌。
  隆基股份:与正泰电器子公司签订18.22亿元硅片销售合同
  隆基股份(601012)公告,根据战略规划和经营计划,公司与海宁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正泰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民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硅片销售框架合同,预估本次合同总金额约18.22亿元(不含税),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约8.29%。此次合同签约对方均为正泰电器(601877)的控股子公司。
  广汽集团:1-8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2.99%
  广汽集团(601238)公告,8月份,公司汽车销量为16.18万辆,同比下降6.78%;1-8月累计汽车销量为131.94万辆,同比下降2.99%。
  海南橡胶:收到5492万元保险赔款
  海南橡胶(601118)公告,根据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签订的《海胶集团2018年橡胶收入保险项目保险协议书》约定,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因价格波动触发保险赔付条件,经公司与上述保险公司查勘定损,确定此次赔付金额为5492万元。目前赔付款项已全部到账,公司将上述款项计入其他收益。
  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进行5G网络共建共享合作
  中国联通(600050)公告,近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之全资附属子公司联通运营公司与中国电信签署《5G网络共建共享框架合作协议书》。根据合作协议,联通运营公司将与中国电信在全国范围内合作共建一张5G接入网络,双方划定区域,分区建设,各自负责在划定区域内的5G网络建设相关工作,谁建设、谁投资、谁维护、谁承担网络运营成本。
  减持:
  天鹅股份(603029)公告,持股7.17%的股东新疆古月杨拟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不超5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9%。
  依顿电子(603328)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依顿投资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4%的股份,即不超过3993万股。
  华荣股份(603855)公告,持股4.83%的股东宏益博瑞,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减持不超1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3%。
  停复牌:
  南京新百(600682)公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9月10日开市起停牌。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