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发生枪击案 造成一名警官和其他多人遇难
2019年12月11日 08:43
  当地时间周二(12月10日),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名警察和其他多人死亡。当局称,据信这不是一起恐怖袭击。
该市市长Steven Fulop表示,一名警官在医院被宣布死亡,另有多人被发现当场死亡。不过,他没有透露死亡的人数。
Fulop表示,第二名警察被枪击中肩膀,另有两人被弹片打伤。
据纽瓦克大主教区的一份声明,附近的圣心学校(Sacred Heart School)已被封锁,但所有教职员工和学生都安然无恙。
在一条主干道上,在至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不时传来激烈的枪声,但现在已经平静下来。特警、州警察和联邦探员赶到现场,警察封锁了该地区。除了学校,该地区还有一些商店、一家犹太洁食超市和一家美发店。
“我们的思绪和祈祷与泽西城警察局的男男女女同在,特别是与在这场对峙中被枪击的警察同在,与目前被封锁的居民和学生同在,”民主党州长Phil Murphy表示,“我对我们的执法人员有信心,他们会确保社会安全,并解决这个问题。”
在事发地附近,每隔一段时间就能听到枪声,但在下午2点左右有所减弱。这座城市与曼哈顿隔着哈德逊河,是新泽西州仅次于纽瓦克的第二大城市。数十名旁观者挤在警方的路障旁,用手机拍摄了这一场面,当枪声在空中响起时,一些人发出了喊叫声。
Andy Patel在一家酒店工作,这家酒店距离枪击现场大约三个街区。他说,周二下午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枪声不断。
“我能听到枪声。就像放鞭炮一样。他们一小时前还在疯狂地射击。然后大概停了20到30分钟。警察把街上所有的人都清走了,”Patel说道。
泽西城警方表示,他们无法通过电话提供有关枪击事件的信息。
美国烟酒枪械及爆炸物管理局表示,正在做出回应。纽约警察局派出了紧急服务人员,而反恐部队正在监控事态的发展。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