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升至三个月高点 中东紧张局势推高避险货币2020年01月06日 09:16
  日元升至三个月高位,因美国杀死一名伊朗顶级将领的事件不断发酵,刺激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
  日元和瑞法兑美元汇率一度上涨0.3%,美国国债期货在亚洲市场高开。伊朗政府周日表示,该国不再认为自己受到2015年核协议的约束,而伊拉克议会投票决定将美军驱逐出境。
  美元/日元跌至10月10日以来最低水平107.77,东京市场周一在新年长假过后重新开盘,日经225指数开盘跌1.4%。 
  美元/瑞郎一度跌0.3%,至0.9705瑞郎。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