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节期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
2020年01月17日 09:31
  各市场参与人: 
根据《关于2019年底及2020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中创盈〔2019〕12号),现将2020年春节期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以下简称港股通)交易日安排通知如下: 
一、1月22日(星期三)至1月30日(星期四)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月31日(星期五)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另外,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二、港股通交易的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 
请各市场参与人据此安排好有关工作。 
  
  
中国创盈市场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1月16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