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兴证券揭牌开业2020年11月10日 10:53
  11月9日,甬兴证券有限公司(下称甬兴证券)在宁波揭牌开业。浙江省省长郑栅洁作出批示,中国证券业协会党委书记安青松出席揭牌并讲话。
  安青松表示,甬兴证券是宁波现有唯一的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10年来中国证监会批设的首家内资证券公司,在宁波乃至国内证券行业发展史上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甬兴证券在宁波这块沃土上茁壮成长,成为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和宁波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
  据悉,甬兴证券为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20亿元。其业务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投资基金销售。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