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逼空”后青山官宣达成协议 伦镍将于周三恢复交易
2022年03月15日 09:25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青山实业”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则《重要声明》,声明提出,青山集团已经与由期货银行债权人组成的银团达成了一项静默协议。在静默期内,青山和银团将积极协商落实备用、有担保的流动性授信,主要用于青山的镍持仓保证金及结算需求。在静默期内,各参团期货银行同意不对青山的持仓进行平仓,或对已有持仓要求增加保证金。作为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山集团应随着异常市场条件的消除,以合理有序的方式减少其现有持仓。
  伦镍周三恢复交易,LME所有金属交易设15%的日波动上限
  LME今日凌晨称,为避免出现疑问,在恢复交易前,不允许在LME的任何执行场所进行镍合约交易。交易将在LMEselect照常进行,以预开市状态开盘,但预开市将在3月16日伦敦时间07:30开始。LME将要求交易者上报镍的头寸,并将对所有金属品种的每日价格变动幅度上限设定为15%。
  来源:期货日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