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投资者佩尔茨考虑收购快餐巨头温迪餐厅2022年05月25日 09:32
  根据周二提交给美国证券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激进投资者尼尔森-佩尔茨正在考虑对快餐巨头温迪餐厅(Wendy’s)的潜在收购。受此消息推动,温迪餐厅股价盘后一度大涨逾15%。
  佩尔茨的对冲基金Trian Fund Management打算单独或与其他有兴趣的买家探讨交易的可能性。文件称,Trian考虑的包括收购温迪餐厅或将其与另一家公司合并等选项。
  Trian在文件中还披露,目前已持有温迪餐厅4120万股股票,相当于19.4%的流通股。
  在Trian持有的4120万股股票中,佩尔茨直接持有近1000万股,而Trian创始合伙人兼总裁彼得·梅(Peter May)直接持有550万股。
来源:新浪财经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