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加拿大统计局:2021年5月份加拿大菜籽油出口...
油世界:2020/21年度全球油菜籽进口量预计达...
1月份加拿大油菜籽出口量低于100万吨
油世界:2020年6月份加拿大油菜籽出口量同比...
油世界:2020年3月份加拿大油菜籽出口量同比...
2018/19年度前三季度,乌克兰包装类葵花籽油...
2019年5月份土耳其进口的俄罗斯葵花籽激增
CNGOIC:中国2月份总计进口了约20万吨加拿大油菜籽
2010年03月05日 08:25
  中国国家粮油信息中心(CNGOIC)周四(3月4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因国内供应紧俏,中国2月进口了四船加拿大油菜籽,总量约为200,000吨,而3月至6月期间,估计每月将有两船油菜籽运抵。
    菜子油压榨商称,很多买家仍忧虑进口问题。但国内的油菜籽供应非常紧俏。
    交易商称,中粮公司很可能在3月向市场释放菜子油。目前,该公司持有约140万吨菜子油。


(009)
www.99qh.com
03/05<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