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农业农村部:全力以赴抗高温干旱 打赢秋粮丰...
高温红色预警连发 秋季作物长势良好
新年度国内玉米单产有望创新高
北方雨季将至 农作物生长条件转好可期
夏粮收获进入尾声 玉米大豆迎来集中播种期
国家统计局:2021年全国粮食产量再创新高
2021年法国谷物玉米单产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
阿根廷2009/10年度玉米收割因降雨拖延2010年03月30日 11:00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29日消息,阿根廷农业部周一在周度报告中表示,上周的降雨令该国数个地区2009/10作物年度玉米收割推迟。
    阿根廷是全球第二大玉米出口国,目前作物生长状况良好,预计产量将达到2050万吨。
    政府表示,“在Laboulaye地区(科尔多瓦南部),雨水充足导致只有少数农户可以进行收割...早期播种的土地每公顷的产量超过8吨。”
    科尔多瓦是阿根廷主要玉米生产地区。
    截至上周四,农户已经完成331万公顷种植面积中的24%收割,较之前一周加快6%,不过仍较去年同期落后2个百分点。
    美国农业部预期,阿根廷2009/10年度玉米产量将达到2100万吨。
    农业部同时表示,上周阿根廷数个地区展开2009/10年度大豆收割。单产普遍良好,即使存在一些疾病。
    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大豆出口国,当前作物年度大豆产量料创下5100-5500万吨纪录高位。
    “Bragado 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北部)已经开始收割,”农业部表示。
    布宜诺斯艾利斯省是该国第三大大豆产出省。
    美国农业部预期阿根廷大豆产量为5300万吨。
    农业部预期2009/10年度葵花籽产量为250万吨。截至上周四,农户已经收割150 万公顷种植面积中的69%--较上周提升11%。不过和2008/09年度相比,目前的收割进程仍落后20%。

(010)
www.99qh.com
03/30<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