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需求担忧加剧 豆油走势偏弱
美豆走强,对豆粕支撑更强
豆油站上10000点
美豆压榨有所恢复 支撑豆类价格
季节性需求支撑 豆类强于外盘
USDA报告利空出尽 豆类有所反弹
报告前夕,豆类高位震荡
内外天气齐"恶化" 豆类走出"独立市"2010年05月05日 15:59
  期货盘面
    道琼斯5月4日报道,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涨跌互现,受豆粕上涨及套利交易支撑,近月大豆期价弹高。现货月5月大豆合约收盘977美分,上涨1.25美分;主力7月大豆合约开盘978.5美分,高点990美分,低点975美分,收盘987美分,上涨0.5美分;11月大豆合约收盘963美分,下跌3.5美分。
    连豆A1101开盘开于3964点,增仓放量震荡走高,收盘收于4026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格上涨61点,增仓89306手,持仓236426手,成交539238手。
    连豆粕M1101开盘开于2913点,增仓期价震荡走高,收盘收于2937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格上涨17点,日内增仓103114手,持仓931198手,成交1146090手。
    连豆油Y1101开盘开于7788点,增仓期价震荡上扬,收盘收于7864点,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格上涨36点,日内增仓36246手,持仓446486手,成交483192手。
    基本面
    国内方面,据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国内4日降雨范围较广,北起吉林,南到江西,基本上都被雨水所包围。中央气象台5日晨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5日08时至6日08时,黑龙江南部、吉林大部等地有大雨。降雨天气可能进一步推迟大豆播种。5月5日,美国2010年8月交货的大豆到中国港口的成本为3,652元/吨;南美2010年8月交货的大豆到中国港口的成本为3,638元/吨。
    短评
    虽然外围市场出现了大幅的下挫,而美豆则是表现的很坚挺,凭借着天气题材没有跟随下跌,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作物带将于本周后期及下周迎来强降水天气,同时有传闻称,周六和周日两天,产区可能出现霜冻,会损害到新播种的大豆幼苗。但是若外围市场持续走软美豆虽然表现抗跌但却没有足够的力量逆势拉升。国内豆类市场更是表现强势,产区天气是“春寒又逢强降雨”,播种时间一再延迟,给盘面提供一定的炒作题材,大豆增仓放量破新高,豆粕M1101也扩仓10万强势上涨,豆油Y1101表现相对较弱创了近期低点后也强势增仓拉升收光头阳线。豆类虽现强势,暂时存在炒作题材,外围市场仍然是不可忽略的因素,目前市场表现出的情绪市特征明显,振幅在扩大,操作难度加大,空仓投资者建议暂时观望。事实上未来影响行情的因素还是较复杂的,进口大豆的到港,收储结束,收购价格下调等等一系列的压力依然存在,不要盲目的跟从做多。豆油Y1101空单还没有到止损位置,期价上破10日线止损。
    廉莹
(005)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天富期货】
www.99qh.com
05/05<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