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农业农村部:2021年12月中国农产品供需形势...
玉米冲高回落 淀粉弱势依旧
玉米期现走势分化 基差由负转正
玉米高位回落 期价跌破2700关口
多空交织,玉米勉强收高
美盘偏强提振 连盘玉米再度走强
玉米上量增加 期价连续三日收阴
产区降雨天气来临,玉米大幅下挫2010年06月28日 16:18
  受短期良好作物天气预报打压,周五CBOT玉米期货市场跌至2周低点。12月玉米收盘360.5美分,下跌4美分。预估投机基金日卖出6000张玉米合约。由于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作物带下周天气朝温暖、干燥模式转变,有利于作物生长,玉米市场继续剥离天气升水。
    基本面现货方面消息,周二继续临时存储玉米的拍卖活动,本次临时存储玉米拍卖的数量为100.4万吨,其中辽宁(25.01)、吉林(20.79)、黑龙江(21.6)、内蒙古(33),跨省移库玉米的数量为58.3万吨。
    由于产区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雨天气,使得前期干旱地区旱情有所缓解,周一大连玉米期价大幅下跌。1101合约收于1863元,下跌15元,增仓3918手。进入七月份,东北地区将进入一年当中降雨量最高的月份,预计近期产区的降水量将有所增加,而七月份也是玉米的关键生长时期,降水量的多少将对产量产生影响,因此后期玉米价格走势仍将是天气因素主导,从技术图形上看,短期反弹走势预计告一段落,玉米价格将可能重回下跌趋势,反弹多单需止损离场。
    (赵安明)

(010)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渤海期货】
www.99qh.com
06/28<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