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农业农村部:全力以赴抗高温干旱 打赢秋粮丰...
高温红色预警连发 秋季作物长势良好
新年度国内玉米单产有望创新高
北方雨季将至 农作物生长条件转好可期
夏粮收获进入尾声 玉米大豆迎来集中播种期
国家统计局:2021年全国粮食产量再创新高
2021年法国谷物玉米单产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
明尼苏达州玉米和大豆单产料降低,受上周暴雨影响
2010年09月29日 10:22
  农学家周二称,美国明尼苏达州上周出现暴雨,令一些农田出现积水,为霉菌繁殖创造了条件,由此可能令玉米和大豆单产降低10%。
    美国中西部的干燥天气令全美顶尖大豆种植区可以进行收割,且收割进度为至少28年来最快。
    伊利诺斯州大豆和玉米咨询公司农学家Michael Cordonnier称,“但上周明尼苏达州的25.4毫米的暴雨料使农户未来几日都无法进入农田作业。”
    Cordonnier称今年明尼苏达州作物单产"至关重要",因爱荷华州和伊利诺斯州等传统谷物主产区的作物单产料下跌,交易商希望明尼苏达州能够弥补那些地区的产量损失。
    接受调查的16位分析师平均预期,美国玉米单产为每英亩160.2蒲式耳,较上周下降0.4蒲式耳,部分是受明尼苏达州降雨的影响。
    Farm Futures杂志编辑Bryce Knorr称,“由于强降雨和洪水,我们对明尼苏达州玉米单产的预估下调3%,这将令总产量无法超过130亿蒲式耳。”
    目前尚且无法判断上周降雨是否会对明尼苏达州作物产生严重问题。明尼苏达州南部两座存储仓库的谷物贸易商称,本周几乎没有新作供应交货。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公布的作物生长报告中称,上周明尼苏达州玉米收割率仅为2%,而大豆收割率为6%。
    Coulter表示,“我们将能够度过这一关。但在一些地势低洼的地区,直至在下周中期才能进入农田采收作物。”

(007)
www.99qh.com
09/29<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