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农村司司长王贵荣解读早稻生产情...
国家统计局:2022年全国早稻总产量2812.3万...
IGC:预计2022/23年度越南大米产量为2890万...
国际谷物理事会:2022/23年度印尼大米产量预...
FAO:2021/22年度全球大米产量预计为5.191亿...
国家统计局农村司司长李锁强解读早稻生产情...
国家统计局关于2021年早稻产量数据的公告
台风“鲇鱼”致菲律宾稻米减产超20万吨2010年10月21日 10:36
  菲律宾农业部周二称,今年迄今,超强台风"鲇鱼"当地时间18日吹袭菲律宾,令其稻米损失超过20万吨。超强台风"鲇鱼"目前已导致5人身亡,并引发洪水、造成山体滑坡和大面积停电。
  强台风令菲律宾北部218,020公顷稻米农田损毁严重,并导致222,336吨的稻米损失,直接价值损失高达8720万美元。
  菲律宾北部的卡加延省省长安东尼奥表示,台风可能重创稻米作物。 根据其估计,大约50%至60%的稻米可能被摧毁或损伤。卡加延谷生产的稻米,占菲律宾全国的约三分之一。
  菲律宾国家稻米机构负责人9月称,今年的稻米产量将比预估的1740万吨少约320万吨。
  近年来,菲律宾是全球最大的稻米进口国。由于2009年台风令当年稻米产量受损,因此菲律宾今年进口了创纪录的245万吨稻米。
  超强台风"鲇鱼"同时也席卷13,280公顷玉米农田,导致玉米产量损失达23,976吨。
  菲律宾是全球最大稻米进口国,这场台风灾难,将迫使菲律宾明年粮食进口增加。

(007)
www.99qh.com
10/21<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