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农业农村部:支持主产区开展天胶收入保险试...
海南天胶产业困境中借力突围
海通期货利用场外期权助力海南两县脱贫攻坚
住琼全国政协委员建议对海南胶农进行补贴
云南减产停割橡胶 东南亚进入旺产季
泰国拟拍卖9.8万吨国储橡胶库存
第三大天然橡胶企业被广垦收购
泰国橡胶产量因洪水来袭将下滑2010年11月03日 08:58
  泰国南部靠近马来西亚边境地区形成的热带低压气旋周二给泰国橡胶主产区带来大量降雨,并造成商业中心合艾地区爆发洪水。
  而就在10月初,泰国东北部和中部刚刚遭遇了几十年来最为严重的一次洪水,泰国三分之一的地区受到影响。据泰国官方统计,目前洪水已造成104人死亡。
  尚没有关于南部地区洪水造成的人员死亡或受伤报告,但部分地区报告水位高至2米,泰国橡胶交易中心合艾的80%面积受洪。由于电话线和供电被切断,在合艾市场的橡胶交易中断。
  泰国农业部的高级官员JirakornKosaisawee表示,合艾的橡胶中心仍然开放,但已无法将橡胶运至那里交易。
  泰国年产橡胶约300万吨,而其中南部地区产量占总产量的90%左右。
  每年的这个季节,泰国橡胶产量通常会因南部的雨季而下降,不过此次洪水可能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一位行业官员表示,当地半数以上橡胶产区的农民已完全停止割胶,这将削减未来几周的橡胶产量。
  泰国橡胶协会负责人PrapasUeranontat认为,降雨可能导致该地区橡胶月度产量下滑20-30%。
  交易商称,供应下滑将推动泰国基准橡胶(RSS3)价格升向4月触及的每公斤4.10美元纪录高位。周二价格报每公斤4.05美元。
  财政部表示,此次洪水将削减今年经济增长率0.2个百分点。将洪水及泰铢强劲考虑在内,增长率可能在7.3%,位于7.3%-7.8%区间的低端。
  政府周一同意向受洪水影响的逾600,000户家庭发放5,000泰铢(168美元)的现金补助。

(007)
www.99qh.com
11/03<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