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市场人士:广西新季甘蔗的整体长势不错
截至5月底本制糖期全国共生产食糖952.67万吨...
广西糖协发布新榨季制糖行业自律公约
产业人士:新榨季蔗糖估产较乐观
沐甜科技:架起蔗糖产业期现“彩虹桥”
德国南糖关闭出口销售处 将着重于欧盟市场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甘蔗压榨从11月22日开始...
冰冻雨雪导致广西宜州市近半甘蔗受灾2011年01月27日 11:35
  连日来,持续的冰冻雨雪天气,给宜州市农业生产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和损失,其中甘蔗受灾面积达22万亩,占总面积的46%。
   受此次持续冰冻雨雪天气影响,宜州市石别、怀远等蔗区尚未砍收的甘蔗普遍出现了尾叶青枯或干枯,受害严重的地块甚至出现甘蔗生长点死亡的现象。此外,据宜州市糖业部门介绍,冰冻雨雪天气不仅严重影响当前各蔗区甘蔗砍运工作,同时也将给甘蔗保种及宿根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
   为把灾害损失降到最小的程度,宜州市委、市政府及时组织人员深入村屯、蔗区,全面开展调查核实工作,在摸清甘蔗受灾情况的基础上,指导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同时,各乡镇也及时组织技术人员深入村屯,就灾后原料蔗是否还能留种进行全面普查、核实,并在安排砍运时做好计划留足蔗种,为恢复甘蔗生产做好准备。
   目前,宜州市糖业部门及制糖企业正按照“无灾让有灾、轻灾让重灾”的原则,积极发动和组织蔗农,调集车辆对受灾甘蔗进行抢收;对受灾严重、原料蔗将要变质的蔗区,则优先安排砍运,及时进厂压榨。

转自广西糖网

(005)
www.99qh.com
01/27<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