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美国农业部大豆周度生长报告
USDA:美国农业部大豆周度生长报告
"天鹅"袭击中国东北;美国南部持续干燥
4月15日至4月30日全球春播进程和作物长势
USDA:截至11月10日当周美国大豆作物生长报...
USDA:截至8月25日当周大豆作物生长报告
USDA:截止8月4日当周,美国大豆生长优良率为...
干燥天气令阿根廷2010/11年大豆作物收割加速2011年04月08日 11:47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四在周度报告中公布,阿根廷2010/11年度大豆收割进度上周因干燥天气而加速。
  干燥的天气提升阿根廷的大豆收割进度,该国为全球最大的豆粕和豆油出口国,亦为第三大大豆供应国。
  阿根廷谷物交易所预估该国2010/11年度大豆产量为4880万吨,而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周四上调大豆产量预估至4970万吨,之前预估为4910万吨。此次上调产量预估归功于2月的丰富降雨。
  美国农业部(USDA)预估阿根廷大豆产量为4950万吨,而阿根廷农业部预估为5000万吨。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在其报告中称,预期最终的大豆单产或将达到每公顷2.6-2.7吨。
  其并称:“即使在同一地区,大豆单产也参差不齐,并且最高和最低产量之间的跨度很大。”
  截至周四,农户大豆收割已经完成14.4%,本年度大豆的总种植面积为1850万公顷左右。
  大豆收割进度较上周快7.4个百分点,不过较去年同期的收割进度落后13.1个百分点。
  阿根廷玉米收割进度较上一年度缓慢,因在上年末结束之际,该国许多地区的农户为避免干旱天气而开展种植工作相对稍晚。
  报告称,许多农产品生产商亦将优先选择收割大豆,后收割玉米。
  截至周四,农户已收割商业用玉米30%,种植面积为315万公顷,较上周早期增加6.6个百分点,不过落后上一年度玉米收割进度20个百分点。
  阿根廷是全球第二大玉米供应国,布宜诺斯艾利斯交易所预估玉米产量预估持稳于1950万吨。罗萨里奥交易所所做预估相同,持平于1970万吨。
  美国农业部预估玉米产量为2200万吨,而阿根廷政府预估玉米产量为2080万吨。
  阿根廷葵花籽产量前景相对较好,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上调其预估至340万吨,此前预估为330万吨。农户已收割的葵花籽占种植面积的95.6%。
(009)
www.99qh.com
04/08<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