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九部门:切实做好20...
农业农村部:推动加快粮食安全保障法等制修...
农业农村部部署草地贪夜蛾防控工作
俄乌签了!675亿粮食可出口 粮食危机即将成...
农业农村部:我国上半年夏粮产量达2948亿斤...
农业农村部:强化生产扶持政策 让农民愿意种...
安徽小麦全社会收购量同比增长79.6%
美国冬小麦产区依然少雨2011年04月11日 14:33
  据气象机构表示,近几天美国大平原冬小麦产区天气温热干燥,未来一周内可能依然少雨,从而加剧冬小麦作物的生长压力。
  美国最大的小麦作物--硬红冬小麦自2010年秋季以来一直受到降雨不足的影响。美国农业部本周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冬小麦作物差劣率为32%,远远高于上年同期的6%。
  未来一周内,美国冬小麦产区的温度将上升至正常或超过正常的水平。周末期间,最高气温将在70到80华氏度 ,部分地区可能达到90华氏度。4月9日部分地区还可能出现大风天气。
  从下4月4日到4月8日期间,大平原地区的温度将在正常或超过正常的水平,随后温度将会下降。降雨量可能低于正常水平。
  分析师最为担心美国德克萨斯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堪萨斯州南部地区的小麦作物。在俄克拉荷马州,小麦差劣率为53%,低于一周前的46%,但是依然偏高。未来七天内南部平原仍将以晴朗干燥为主,4月7日和周末期间可能会出现小雨。


(005)
www.99qh.com
04/11<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