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九部门:切实做好20...
农业农村部:推动加快粮食安全保障法等制修...
农业农村部部署草地贪夜蛾防控工作
俄乌签了!675亿粮食可出口 粮食危机即将成...
农业农村部:我国上半年夏粮产量达2948亿斤...
农业农村部:强化生产扶持政策 让农民愿意种...
安徽小麦全社会收购量同比增长79.6%
美国玉米和小麦种植带出现冰冻天气2011年05月17日 10:34
  一气象预报员称,美国硬红冬小麦种植带北部一些地区及玉米种植带西部地区周一早间出现冰冻气温,提升一些作物可能受到破坏的担忧。
  堪萨斯州西部、科罗拉多州东部及内布拉斯加州西南部的小麦种植区早间最低气温下滑至30-35华氏摄氏度。在玉米种植带,爱荷华州北部地区及内部拉斯州东部地区最细低温接近33华氏摄氏度。
  Telvent DTN气象预报员Mike Palmerino称:“我确定其令一些新出土的玉米受损。很难说农户是否将需要重新播种,但如果一些冰冻破坏将迫使一些农户重播将不足为奇。”
  任何冰冻破坏都将出现在玉米种植带西部地区或可能发生在伊利诺斯州北部地区。周二伊利诺斯州北部及中部地区早间气温将再度寒冷,最低气温将下降至35华氏摄氏度左右,但之后中西部地区气温将升高。
  玉米种植带寒冷的春季、大量的降雨及洪水将令作物播种落后,提升市场对计划用于播种玉米的田地将不会全部得到播种的忧虑,而今年出口商、家畜饲养户及乙醇生产商指望美国能生产大量的玉米。
  Telvent DTN气象预报员Mike Palmerino称:“气温寒冷程度足以损及正在抽穗的小麦作物,但基于上周的作物报告,这些地区小麦抽穗量不多。”
  美国农业部上周公布的报告显示,堪萨斯州北部地区硬红冬小麦抽穗率仅为1-2%,抽穗期是决定单产的关键阶段。
  大平原南部地区降雨继续不足。周末天气干燥,但预期周三至周四将出现阵雨。
  今年春季一直受益于良好降雨的北部地区,降雨量将最大,高达25毫米或更多。堪萨斯州南部、俄克拉荷马州及德克萨斯州一些干燥的地区几乎将不会出现降雨,雨量为0.1英寸或更少。
  大平原地区未来6-10日的天气预报显示,周六至下周三,早期气温将达到至高于正常水准,之后将达到至低于正常水准。降雨量将达到至低于正常水准。
  中西部长期天气预报显示,气温将将达到至高于正常水准,降雨量大体上高于正常水准。
  玉米种植带周末出现零星阵雨,本周稍晚将雨量将更多。一些地区周五降雨量可能高于1英寸。下周末天气亦将湿润。
  Palmerino称:“中西部一些玉米田地得不到播种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这些田地将被用于播种大豆。本月天气料将一直湿润。”

(005)
www.99qh.com
05/17<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