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阿根廷作物种植区天气预报
东北和内蒙古中东部玉米带仍多雨?
美国中西部降水持续北多南少 或加剧长势分化...
冰雹强对流天气袭击东北 利多连盘玉米
今年北半球夏季很可能没有厄尔尼诺或拉尼娜...
2018年5月4日中国玉米主产区天气预报
周末阿根廷中部或有降雨 有益于缓解玉米及大...
近期的洪灾可能导致美国玉米减产2011年06月28日 11:52
  全球最大的商品交易公司嘉吉公司(Cargill)的首席执行官表示,大雨造成密西西比州和密西西比河洪灾泛滥,导致约250万英亩的农田受损,并可能会导致2011年美国玉米产量下降。
  嘉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Greg Page表示,该公司的大量农田被洪水淹没,并表示公司正在密西西比河两岸与洪水斗争。
  但是,他谨慎的表示,现在预计最终的玉米作物种植面积还过早。
  美国中西部和美国大平原北部地区的洪灾以及南部低于高于正常的气温都拖累了最近播种的玉米和大豆作物。
  预计美国政府30日的报告中将维持其2011年玉米种植面积预估不变。
(005)
www.99qh.com
06/28<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