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阿根廷作物种植区天气预报
东北和内蒙古中东部玉米带仍多雨?
美国中西部降水持续北多南少 或加剧长势分化...
冰雹强对流天气袭击东北 利多连盘玉米
今年北半球夏季很可能没有厄尔尼诺或拉尼娜...
2018年5月4日中国玉米主产区天气预报
周末阿根廷中部或有降雨 有益于缓解玉米及大...
霜冻导致巴西秋播玉米减产价格上涨2011年06月29日 10:45
  官员称,在过去两日上午,首次大范围的霜冻袭击巴西最大谷物产地帕拉纳州,损及预期将达纪录高位的秋播玉米产量。
  市场广泛得知霜冻消息后,该州玉米价格上涨4%。
  过去两日,冷锋及降雨亦损及巴西最大玉米产地的小麦产量。巴西是全球最大的小麦进口国。
  农业部门帕拉纳州农业厅表示,帕拉纳州数个自治市已有霜冻报道,这些报道皆表示,此次霜冻导致该州秋播玉米产量减产一半左右,此前预计玉米产量为740万吨。
  在国际市场上,巴西是继美国和阿根廷之后第三大玉米出
  口国。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称,巴西2010年出口玉米1160万吨。
  巴西春播玉米产量高于秋播玉米,秋播玉米约占年产量的三分之一。
  官员称,目前断定寒冷潮湿天气所带来的损失还为时尚早。
  Cascavel谷物合作社的农学家Juliano Alves Galvao称:“我们已将极易遭受侵害的玉米煮熟。这样将会有很多干的谷粒。此次霜冻非常严重。”Cascavel是帕拉纳州最大的谷物生产地。
  Galvao预计该自治市有40%的玉米遭受霜冻袭击。
  近期降雨亦损及该州小麦产量。潮湿将导致麦粒发芽,不能被人们食用。
  帕拉纳州农业厅的农学家Margorete Demarchi称:“目前没办法来计算损失。我们将密切监控局势。今天上午的霜冻要比昨日严重。”
  帕拉纳州的玉米市场上无卖家出现,他们尝试判研此次霜冻所造成的亏损程度。
  经纪公司称,当地玉米价格上涨4%。

(005)
www.99qh.com
06/29<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