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南美洲多国气温超40℃ 阿根廷巴拉圭发布极端...
大豆扩种普遍 市场主体投保意识强
墒情好出苗齐为新季丰产打下基础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辽宁...
农业农村部、财政部明确2022年粮食生产重点...
农业农村部:做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社会化...
农业农村部部长唐仁健:从三方面着力调整我...
降雨令乌克兰作物生长状况改善2011年06月30日 11:00
  乌克兰农业部长Mykolai Bezugly周三在基辅表示,过去几日的降雨令乌克兰作物生长状况大为改观,并提升了该国收成增加的希望。
  Bezugly表示,降雨给所有作物均带来积极影响,但对玉米、大豆和葵花等作物尤甚。他补充称,乌克兰敖德萨(Odessa)地区的降雨对几千公顷农田造成一定的损害。
  乌克兰农业部长亦成,乌克兰已开始收获冬季油菜籽,目前为止产量为100万吨。
  他表示,乌克兰全面收割工作将从下周开始。
  乌克兰农业部预计,今年该国粮食收成将在4200万吨。因受干旱影响,乌克兰2010年粮食产量同比减少14.8%至3923万吨。
  国家水文气象中心在5月27日时称,乌克兰今年预计收获4300-4400万吨谷物。

(005)
www.99qh.com
06/30<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