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低温降雪天气拖累美大豆、玉米播种 我国中部...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2...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2...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1...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8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3.2
农情遥感:全球主要农产区气象状况2021.2.2...
降雨及洪水令美国作物前景蒙阴2011年06月30日 11:13
  分析师周三称,美国关键农业产区的洪水已开始损及大豆和玉米作物,在供应吃紧的情况下,市场愈加担忧今年秋季产量。
  WorldWeatherInc的高级农产品气象学家和董事长DrewLerner称,今年春季,洪水可能会导致美国北达科他州600万英亩农田不能播种。
  分析师推测,密苏里河和密西西比河的洪水已导致美国中西部被淹农田面积增加。美国农业部(USDA)将于周四上午公布6月种植面积和季度库存报告,此报告将显示今年农户能够播种的种植面积。
  不过,受洪水淹没的田地不在农户不能播种的面积范围内。
  Lerner称:“该预估亦不包括已种植但目前被淹的农田。”“我不能很好的掌握这个尺度。”
  美国北达科他州是最大的春小麦生产州,不过今年该州的玉米种植面积料跳增,因玉米价格上涨将强烈鼓舞农户在原有播种计划中增加玉米种植面积。
  预期北达科他州的玉米种植面积将增加,不过受降雨阻碍了农户的春季播种,这将是美国玉米库存下降的一个关键因素。USDA预计玉米库存将陷于15年最吃紧状态。
  洪水及南部热与往常的天气阻碍作物生长发育。最近一周,美国玉米优良率下降两个百分点,大豆下降了三个百分点。
  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下调玉米总产量预估至8390万吨,预计其已播种面积持稳于9150万英亩。
  HusseinAllidina领导的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密西西比河的洪水今年有可能会导致40万英亩玉米农田颗粒无收。”
  该报告显示,洪水亦威胁20-30万英亩的大豆农田,能够收割的大豆种植面积将降至7520万英亩。
  嘉吉公司的首席行政官GregPage本周稍早在接受金融时报的采访时表示,沿密西西比河和密苏里河的暴雨已导致约250万英亩美国农田受损。
  USDA报告公布前,一分析机构的调查显示,分析师预期USDA公布的数据料显示,玉米种植面积将微幅高于其6月预估值。大豆种植面积料低于USDA的最新预估。
  高盛周三称,预计USDA报告显示,美国玉米种植面积为9120万英亩,大豆种植面积为7590万英亩。

(005)
www.99qh.com
06/30<本文结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